台北凡妮莎睫毛美學中心-種睫毛,接睫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人保養手足 種睫毛 光療指甲 接睫毛 光療指甲親身體驗 睫毛種接
 


HOME > 睫毛種接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確認睫毛狀態種睫毛是一根根種真睫毛,接睫毛時設計師會先確認顧客本身睫毛狀態、眼型問題、有無需要卸除眼妝的問題。

確認理想眼型利用不同長度睫毛可塑造出不同印象眼型,建議溝通時可用明星眼或雜誌照片來舉例,如:蔡依林的性感眼、徐若瑄的可愛眼…等,溝通效果更無落差。

你適合哪種種睫毛你該選擇哪種接睫毛,妝效與感覺也不太相同,建議依自己平常化妝習慣與喜愛效果評估適合哪一派,才能種出符合期望的睫毛。

自然造形只比真睫毛長一點,種中間到眼尾部分的造型,非常接近真睫毛效果。

可愛造型加長眼睛中間部分接睫毛,製造眼睛又圓又大、或帶瞳孔放大片的效果。

性感造型眼尾部分種睫毛加長,有拉長眼型效果,製造溫柔中帶性感的成熟感覺。

華麗造型接睫毛根數與長度都加強,強調出整體華麗感,適合習慣化明顯眼妝的人。

依照想要的濃密度選擇種睫毛的根數,植睫根數會影響植睫價錢的高低,但也有些是採用不限制根數的收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