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凡妮莎睫毛美學中心-種睫毛,接睫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人保養手足 種睫毛 光療指甲 接睫毛 光療指甲親身體驗 睫毛種接
 


HOME > 接睫毛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接睫毛是大約10年前傳入日本的美容技術。方法十分簡單,是將人造的聚酯睫毛粘在原有的睫毛之上,外觀與真睫毛無異,但更為纖長美觀。在現今日本,這一技術受到下至10多歲的青年人,上至50多歲的中老年人的各年齡層女性的廣泛青睞。悄然推廣開來的睫毛風潮正被愈來愈多的人所關注,而接睫毛的市場也呈現出日益廣闊的態勢。

回家後護理不當因為畏懼洗臉破壞睫毛的新外型,且揉搓假睫毛有時會引起疼痛,許多人洗臉時避開眼周,反而會進一步招致細菌滋長,誘發瞼緣炎症。

過敏體質的人不宜燙睫毛為了防止對眼睛的不測危害,應抉擇適宜本人的美容方法。

接睫毛或燙睫毛最佳後果只能保持1~2個月。

假如眼瞼皮膚破損或已有眼部炎症以及過敏體質的人最好不要燙睫毛和接睫毛。

另外,若有燙睫毛的需求,應抉擇有資質的美容院。

因為正規的美容院衛生條件、產品德量和操作技巧都絕對牢靠。

假睫毛能夠會掉毛,此屬正常景象。

燙、接睫毛後,平常洗臉時也會有睫毛脫落,清洗時應防止轉圈擦洗、拉扯睫毛,免得引起疼痛。

準確清洗的方法是拿毛巾從下往上順著睫毛擦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