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凡妮莎睫毛美學中心-種睫毛,接睫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人保養手足 種睫毛 光療指甲 接睫毛 光療指甲親身體驗 睫毛種接
 


HOME > 女人保養手足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女人對保養是不是做得完全,從手足保養可以窺知一二。手足的皮脂腺分泌量少,肌膚少了油脂的保護,很容易產生乾燥、皺紋現象。塗抹護手、護足霜時,搭配​​舒壓按摩,不僅可以加強保養品吸收,肌肉舒緩了,手足線條會更漂亮。

因油脂分泌少、經常曝曬在外,手足保養的需求性,在濕度、溫度下降的冬天特別明顯。選擇乳油木果油、維他命B5、爪鈞草等植物成分,可提供更多滋養修護作用。對於指關節處的明亮加強、足跟部位的軟化滋潤、肌肉的放鬆,甚至延伸到手臂、小腿線條的保養,都可以歸類在手足保養範疇裡。

當時完全是為了囤買的,使用過後還是覺得更適合身體,就把這個作為手部磨砂了,每週做一次手部保養的時候主要用的就是它。現在用在腳上再合適不過了,手腳親兄弟呀,不能厚此薄彼。我把它推上保護手足的重要崗位是因為這個磨砂裡面還有的油分比較豐富(主要是荷荷巴油),磨砂後你能感覺到被一層滋潤的油層包裹著,渾然天成啊!